我開了一家牛肉麵店

Tuesday, May 05, 2009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02) 2775-46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11:30 am-2:30 pm, 5-9 pm; 週六、日 11:30 am-9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MRT: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

雖然blog的主題是牛肉麵,但好吃的麵條是不分種類的,尤其是好吃的手工烏龍麵(謎之聲:反正你在幸福的蔥油餅裡面也用了一堆包子偽裝蔥油餅).

說到這家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愛的回憶啊!!!!!!畢竟第一次來就是特地跟前女友循著報紙的美食報導找到這家店的.話說回來,我帶她吃過這麼多好吃的麵,為什麼她還是要離開我?!

昨天會再次造訪的原因是一個笨蛋拖著一個倒楣鬼從台北騎機車到深坑石碇平溪貢寮福隆頭城,最後又從宜一線穿過重重高山回到貢寮平溪石碇深坑台北,整整花了六個小時.一路上倒楣鬼就聽著笨蛋一直講他前女友的事.

那跟吃烏龍麵有啥關係啊!?

沒有啦,因為回到台北已經九點,還沒有吃晚餐,正好這家店離我搭車的地方很近,就近品嘗美食囉.

我點的是釜玉牛肉乾麵(小,130),這家的麵條非常有勁,跟一般軟趴趴的烏龍麵不同,口感還有點像拉麵.




































另外點了炸雞蛋(菜單上的名字我忘記了)跟炸豆腐,這家除了口味多樣的烏龍麵之外,湯麵有四五種,還有涼麵跟乾拌麵,麵條分普通麵條跟菠菜麵條,還有不少的炸物可選擇,第一次來的時候炸物是在櫃檯讓客人挑選,然後現炸.這天來已經變成在菜單上點了.





















































聽聞忠實讀者最近很想吃烏龍麵,那月底回台灣的時候建議可以來這一家試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