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家牛肉麵店

Friday, April 10, 2009

老劉刀切牛肉麵

你們這些人沒有牛肉麵就不來看我的blog(哭著跑開...><...)



其實是跑去買牛肉麵,來回還花了我50分鐘.

忠孝西路二段16巷

以前的塔城街牛肉麵有三家遷移到這裡的舊市場.

牛肉麵 牛雜麵 綜合麵 小(70) 中(80) 大(90)

麵條有分粗細,點的時候要告訴老闆要吃哪一種

不是做苦力的建議吃小的就可以了.我習慣點綜合麵,同時有牛肉與牛雜,太久沒來疏忽注意這裡的份量,中午點了中碗,肚子到晚上還在撐.

光是麵,碗就被裝滿了....=_=|||









































來張特寫,讓人食指大動的手工刀切麵.



















這袋湯我分了三次才喝完!



















有些人不敢吃牛雜,但我覺得牛雜很美味,這裡肉給的份量很多,不過碗裝不下所有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牛的哪個部分.





















































本來是固態的辣油,但是跟湯放在一起回來就融化了.



















淋上辣油後的畫面,吃牛肉麵怎麼能沒有辣.



















大快朵頤的時候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