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家牛肉麵店

Sunday, January 07, 2007

自我介紹-牙齒

沒牙齒,還可以吃稀飯或吃粥,
但沒牙齒就不能吃麵了,
要大口吃麵,大口咬肉,
那更要有堅固的牙齒.

感謝我父母賦予我“無堅不摧“的牙齒,
雖然沒有到吃人不吐骨頭的程度,
但也夠“吃雞排不吐骨頭“了,
有些人不喜歡雞排是因為有一半是骨頭,
對我而言卻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我是能夠把雞排連骨頭都吃掉的,
我會把骨頭吐出來,
大概只有一個理由吧,
就是骨頭沒有味道...

有這樣的牙齒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硬硬的麵條,
還有帶筋的牛肉,
太細或煮得太爛的麵條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不喜歡去用陽春麵的牛肉麵店,
同樣沒彈性或容易碎的麵條我也不愛,
而要吃肉,當然要吃切的大塊又帶油的,
可以放在口裡大嚼特嚼 才算夠勁.

要享受好的牛肉麵,牙齒是很重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