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家牛肉麵店

Sunday, May 03, 2009

建宏牛肉麵

建宏補習班連鎖企業-建宏牛肉麵(誤) 忠孝西路二段16巷

這家也是原塔城街牛肉麵之一, 以前的塔城街牛肉麵有三家遷移到這裡的舊市場,賣的東西都一樣,價錢也一樣,牛肉麵 牛雜麵 綜合麵 小(70) 中(80) 大(90) 麵條分粗細.

三家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差異,連生意都差不多好.

麵條還是有些微差異,建宏比老劉的看起來平整(翻譯:老劉的口感比較好)
























































































加上特製的辣油塊,看起來很像鮭魚卵,不過當鮭魚卵吃會辣死.





















































這次我學乖了點小碗,不過這些是我倒不進碗裡的部分,有沒有我的讀者要捐錢讓我買新的大碗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